闻歌踏雪

你好。
一只伏地不起的酒瓶。
欢迎勾搭玩耍。
魔道狂热期。
「物竞天择天道无常」

今天王杰希给叶修说晚安了吗。

*叶王only(也许)

*两个北京老爷们儿的日常。

*越写越贫。

*短小君。


-

他们身处同一座城市,在同一片夜空下向对方道晚安,他们没有恋爱,他们只是不能没有对方而已。

十赛季过后叶修就在家里呆着没事儿带兴欣公会的人去抢boss,而王杰希则还在微草尽职尽责地做他的好队长。叶修因为还闲着,所以有事没事就会qq轰炸王杰希。

比如这样

君莫笑:嘿大眼儿!

君莫笑:我跟你说我妈今天给我弟买了个特别丑的包让他背着去上班哈哈哈!

等王杰希结束了队里的事务躺在床上的时候才会慢条斯理地回复他。

王不留行:你别笑人家。

王不留行:等你上班以后我给你买个更丑的。

叶修像是一直守在屏幕前似的,近乎秒回。

君莫笑:大眼爸爸你可真够操心的

君莫笑:你天生跟丑的东西就有共鸣,随便拿一件儿就能把哥丑哭。

王杰希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知道叶修在调侃上个月他和叶修逛商场给对方挑大衣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件红大衣还强行给他扣了顶绿色的帽子,王杰希笑着从女装区扒了件基佬紫带豹纹的大衣给他裹上,叶修也不恼,还真买了那件衣服以此来嘲笑王杰希的审美。虽然他笑呵呵把那件带回兴欣后收到了一打来自队员们鄙视的眼神,不过他倒是不在意,挂在衣柜上看了半天,大半夜给王杰希发去QQ消息。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真是丑死哥了。

王杰希此时的表情倒是挺复杂的,想到躺在自己衣柜里的大红大绿特别嫌弃地给叶修发去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得了吧,改天我就把你的绿帽子还你。

叶修想了想好像那天结账的时候王杰希的确把那顶形状清奇颜色诡异的帽子买了,不免也非常嫌弃那帽子,严词拒绝道

君莫笑:哥哪能收

君莫笑:看在你那么喜欢那顶帽子的份上哥哪天再给你买。

王杰希有些掩不住脸上的笑意。

墙上的时钟嘀嗒嘀嗒的走着,时不时窗外会有汽车驶过的气流音,还有宿舍走廊回荡着的细小谈笑声,就像什么都不能打扰他们一样的,王杰希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就把手机随意地扔在一边,翻了个身缩被子里去了。

叶修从床头柜里又拿了包烟回到电脑前qq提示音恰好响起,屏幕的光亮打在他脸上,很快就被浓浓的烟雾遮得干净。

王不留行:稀罕。

叶修抖了抖烟灰,嘴角叼着烟虚着眼睛一副极为标准的死宅姿势给对方敲下晚安。

对着王杰希后脑勺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连着震了两下,很快又暗了下去。房间重新回归黑暗,王杰希睁开那双不是很对称的眼睛,伸手给自己掖好了被角,进入了梦乡。


今天王杰希给叶修说晚安了吗。

没有。

不过看他倒是挺满足的。



-

短小精干♂

这么短都因为月考

吃屎吧月考xxxx

对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

热度(36)